【猛毒/毒液】【Venom/Eddie&Riot/Carlton毒埃&暴卡】洛城记(只是脑洞)





一早看到万达集团的海报,整个人就被暴将军帅满脸,想想如果是中国古代AU肯定也不错呢,率千骑欲攻陷洛城,战前一天探子回报:「报!毒校尉阵前倒戈了!」

 

暴将军:你说什么?!他哪来的胆!(一掌震碎木桌),到底是跟何人连手?!


探子:城中一名卖豆腐的。

 

暴将军:.......(青筋)

 

诸如此类的,啊我不会写古文所以就只是打打脑洞(二哈

 

卡尔顿应该是洛城内一方富商豪绅的掌上明珠吧,虽然也是很想看很苏的公主被俘虏什么的设定(不要继续歪下去了

 

艾迪卖豆腐什么的真萌,可以现点现做自产自销(劝你闭嘴

 

 

 

 

又继续的话

 

暴:这卖豆腐到底何方神圣?!

 

毒:什么都没有,就有一副好P股 (暴:???????

 

暴:这种废物怎么当到校尉的(捏烂杯子)不行,我要冷静,阵前未能带正确的将领出门是我的错,我自己一人也能攻破洛城,众军听我号令!!

 

探子:报,将军,城中一名富贾说要求见。

 

暴:哼,不过就是即将亡城的市民,有何好谈?也罢,让他进来。

 

卡尔顿希望这次谈和能确保暴乱不会在城中滥杀无辜,烧杀掳掠,和平入驻就好

 

然后暴将军看到他的容颜就当机三百秒(太久了

 

 

卡尔顿说了一些之后察觉对方一脸阴沉,还凑到对方桌前(脸靠那么近要死啦)问对方接不接受他的谈和条件。

 

暴将军觉得心脏第一次那么痛23333

 

之类的(就说不要再歪下去了


再补个后续

 

暴将军最后突然站起,面对身形比他娇小不少却依旧抬首凝望他的男人,那双棕眸无所畏惧甚至非常镇定,暴乱微微瞇起银灰色眼眸,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要我不攻洛城也是可以......」(三秒前你的原则呢)
将军伸手扣住富商纤细的下巴开出条件:「但你要跟我一起走。」
暴乱满意的看到男人微微瞪大那双漂亮的眸子,甚至粉唇微张发出了呆愣的「啊?」的一声。

 

好了不要再下去了23333住腦啊我


评论(49)
热度(4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飛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