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毒液】【Venom/Eddie&Riot/Carlton毒埃&暴卡】Gangbang

同月台不同侧開,一台为猛毒x艾迪,另一台为暴乱x卡尔顿。
 此篇文为独立宇宙,并不接续在之前任何一篇文后面,也没什么逻辑可言反正是万圣节咩(说人话)
 感谢NK此次加入我的妄想,大家一定要去看她的图

正文:

万圣节,孩子们的节日,艾迪本来没有要出门的打算,只想窝在家里看一天的恐怖片耍废,但毒液从三天以前知道人类有这种节日的时候,就一直吵着当天绝对要扮装出去要糖,艾迪没好气的吐槽伙伴:「我们那么大一只,看起来根本不像小孩好吗?」

 

从宿主后颈分泌出来的小毒液球在人类的笔电上打滚,蓄意干扰对方写作意图非常明显,去嘛去嘛去嘛,艾迪的耳边跟脑中同时响起这道赖皮的声音,直到毒液的口水滴到笔电上让艾迪大叫一声拎着对方跳了起来,对方拖长的舌头还甩到他的牛仔裤上,为了3C产品不要那么早就阵亡,艾迪放弃跟幼稚的共生体争辩,但是他也跟毒液说清楚通常大人是要待在家里发糖的,如果他们出去要糖可能要面对因为超龄而要不到糖果的窘境。

 

「我们一定是最酷的!艾迪,我跟你保证!」毒液根本没把这种尴尬的状况列入考虑,人类不是通常会给打扮最酷炫的家伙最多、最棒的糖果吗?那糖果肯定都是他们的!他自信满满。

 

敷衍了两句Yeah Yeah换了一件牛仔裤的艾迪便想出门,不料才一打开门,他停顿了两秒便立刻甩上门,他绝对还没睡醒是吧?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而后开口问异常沉默的伙伴:「我现在是醒的吗?」

 

得到对方肯定的答复,艾迪又立刻追问:「所以你刚刚有看到吗?应该不是我眼花?」

 

在毒液二次肯定时,门外响起那道想忘也忘不掉的优雅嗓音:「布洛克先生,我真诚建议你自己把门打开。」

 

艾迪像是被火烧到般发出高分贝的尖叫,同时往后退三步,要说谁这么无聊假扮成生命基金会的德瑞克执行长,总不可能连声音都这么像吧?真的是本尊好了,怎么还没被烧死啊?没死就算了,他们各过各的当作彼此都死了不好吗?何苦万圣夜跑来他家门前?!这是什么整人实境秀还是活生生的恐怖片?他可不想成为The Walking Dead的男主角啊!

 

「我觉得我们可以从窗户出去。」跟艾迪一样不想面对曾经的团队领袖还活着这件事,而且感觉就是来者不善,纠缠下去今天晚上也不用去要糖了,毒液把艾迪的头转向窗户,只等宿主同意,他们现在就立刻……

 

碰!

 

于此同时,门就被灰色的黏液粗鲁的撞开了,似乎知道鲁蛇们的想法,暴乱一个出手就卷住艾迪的手腕,把花容失色直放声大叫的人类拖过来,不用探知他也感觉得到在人类体内的毒液一样在尖叫,真是丢人现眼,暴乱真不敢相信自己曾经输给这两个废物。

 

「很抱歉弄坏你的门。」卡尔顿看了一眼被暴乱弄得歪斜的门,再一脸歉意的朝被强制塞到沙发上瑟瑟发抖的前任大记者道歉。

 

然而在卡尔顿体内的共生体对他这句话很有意见,从宿主略微黝黑皮肤渗出的银灰色大头瞪着卡尔顿:「你干麻跟他们道歉?」

 

「门坏了是事实,如果并非必要,我也不想随便弄坏别人的东西,即使那是布洛克先生的。」卡尔顿觉得一码归一码,他不喜欢这个人,不代表可以随意弄坏人家的东西,应该要派人帮布洛克先生修个门。

 

「不需要跟鲁蛇道歉!更不需要帮鲁蛇做任何事情!要不是我的话,他们肯定就从窗户跑了。」暴乱常常觉得卡尔顿太温柔了,对有些废物根本不需要施加怜悯,虽然要不是因为有这特质,卡尔顿就不会打造私人火箭探索适宜人类移居的星球,自然他们也不会相见,但暴乱就是很不爽对方把相同的态度施加在自己以外的人身上。

 

「你说的是。」卡尔顿觉得共生体所言非常有道理,的确刚刚破门而入的时候,布洛克先生已经一只脚踏在窗台上了,今天又是万盛夜,在一堆奇装异服的人群中找布洛克先生也是很让人困扰的。

 

「你干麻对他百依百顺的啊?不过就是个丑八怪。」艾迪双手环胸看着不速之客一来一往的对话,忍不住插嘴补了这句,早知道一口答应毒液的要求出门玩了,现在可好,万盛夜感觉就是过不成了,德瑞克上门肯定不是为了要跟他们一起出门要糖吧?

 

「你说谁丑八怪?!小心我嗑了你!」暴乱的口水几乎要喷到艾迪脸上的时候,毒液就瞬间跑出来用手替宿主挡住那些唾沫,谁要嗑艾迪就得先跨过他的尸体!

 

就在两个共生体吵起来的时候,艾迪看了一眼卡尔顿的装扮,对方难得没有把衣领拉到最高,露出缠在脖子上的绷带,这让艾迪挑了挑眉:「你是扮成木乃伊吗?那缠得也太少了点。」

 

「噢,不,我的伤还没好。事实上医生还不准我出院。」卡尔顿表明自己是偷溜出来的,正经的回复让艾迪尴尬的搔了搔头,他把人家的伤口当成是扮装了真糗,不过卡尔顿趁今天出门也是因为根本不会有人多注意他一眼吧?但都特地放风了干麻来找他?实在匪夷所思。

 

艾迪咳了一声直接问道:「我想我们直接省略废话吧,这边没有摄影机也不需要装模作样给谁看,你来找我干麻?」

 

「我是来跟你取回我丢失的东西。」

 

「如果你是说毒液,那门在那边,或那个孔在那边,慢走不送。」艾迪比了一下门口的方向,一边苦恼着该从哪边生出修缮门的费用,从毒液的伙食费扣吗?

 

「不,你们从我这边拿了专门放共生体的无氧罐,我说的是那个东西,你有印象吗?布洛克先生?」一个精密的无氧罐造价不斐,但卡尔顿更在意的是难道有其他脱离的共生体,而他们并不知情?毕竟一般人拿那个东西也不能干麻。

 

艾迪被生命基金会执行长的问话搞得一头雾水,他什么时候去拿了那个东西?直到卡尔顿秀给他看一段生命基金会的监视器录像画面,就看到一坨黑色的、很像毒液的东西闯入了空无一人的实验室内,拔走一个罐子后跳窗离去。

 

什么很像毒液?根本就是本尊吧!

 

艾迪大叫一声介入暴乱跟毒液的吵嘴:「对不起我要打断你们一下,毒液,你什么时候闯入人家实验室拿了这个?是不是趁我睡觉的时候去拿的?!」他当时醒来还在纳闷昨晚的梦怎么那样栩栩如生,原来那个不是梦吗?!

 

「是啊,你隔天早上不是还问过我们去过生命基金会吗?我也说我们确实去了。」毒液觉得有些委屈,艾迪都没在认真听他讲话……

 

「你委屈个屁啊!谁准你跑进人家实验室里面偷东西!就算那是德瑞克的也一样!」艾迪第一次突然了解一直压着自家闯祸的小孩道歉的父母是什么心情,原本一开始还护短的认为绝对是别人误会了,但通常事实都是的的确确闯祸了。

 

「可是你也偷进人家的实验室拍照、还有把我偷走啊?」既然艾迪都这么做过,为什么他不行?

 

「那个不一样!而且分明就是你硬上我的吧!」艾迪气得脸红脖子粗,什么不好拿他当比喻,拍照归拍照他可没拿走现场任何东西啊!更别提毒液附身自己就意味着玛利亚因他而死这件事。

 

「嗤,你真没用,让一个低阶生物对你这样大小声的。」就在毒液开口回应以前,在一旁冷眼旁观二人内讧的暴乱忍不住如此评论,要是哪个人类敢对他这样没大没小的,不一口吞了,他名字就倒过来写!

 

「你懂什么?艾迪才不是低阶生物,他是最棒的!他只是教我如何融入这个世界。」要不是暴乱在,他早就跟艾迪道歉并且询问人类世界该怎么做才是对的,但才刚对暴乱大声了点,在对方那双眼白瞪向自己的方向时,生物示弱的本能又让毒液的声音放小不少,是艾迪轻拍了拍他的头给予鼓励,他才能把话说完。

 

「真正好的宿主就是要听话,相反的,根本没有留存的价值。」暴乱的黏液轻轻抚摸上卡尔顿的脖子,那些恼人的绷带再过两个月应该就能拿掉,这是第一个让他花费这么多心力修好的宿主,但那是因为卡尔顿的价值不凡,目前没有人能取代他才这么做的;相反的,暴乱可看不出眼前这个人类除了身材壮了点之外,有什么过人的魅力。

 

「艾迪对我很好,他让我吃炸薯球跟巧克力。」不想跟生来就具有优势的人讨论适者生存的话题,毒液只是一个劲的夸赞艾迪。

 

「拜托,你是小孩子吗?所以代表你很常饿肚子啰?卡尔顿从来没让我饿着过,一餐都没。」鲁蛇就是鲁蛇,太容易满足了,这种货色就能让毒液甘愿跟随一辈子,暴乱非常后悔当初怎么会选这个白痴跟自己组队?

 

察觉毒液沉默了三秒,艾迪忍不住捏了毒液一把:「麻烦你不要这么容易就被说服好吗!」

 

「不好意思,请让我打个岔。毒液,你叫这个名字,对吗?你需要那个罐子做什么?如果你真的需要,送你也没关系,只是我想知道用途是什么。」算是现场唯一还记得来意为何的卡尔顿有礼貌的开口询问。

 

「……为什么你对他们讲话的语气比对人类温柔啊……」低咕几句的艾迪自认很会观察人,采访过男人及看过对方在电视上侃侃而谈,不难发现德瑞克虽然讲话都是温和有礼,但语气中透露着一股难以亲近的疏离感,可是他跟那只丑不拉叽的寄生虫还有毒液说话的时候,温柔得都像是要掐出水来了,这种双重标准是要吓死谁?

 

「艾迪,他比你还有教养。」毒液突然觉得之前是不是错怪这个文质彬彬的男人,即使塞给自己相性不合的宿主过,但也是因为读取过那名女性游民的记忆,他才对善良的艾迪产生极高的兴趣,也因此才有了现在的他们。

 

就在恼羞的艾迪叫自己闭嘴以前,毒液立刻回答卡尔顿的提问:「我想用那个来装宝宝,如果艾迪生了的话,我们会需要用到的。」

 

一时间房内二人二人外陷入一种奇妙的沉默,卡尔顿听到完全出乎意料的答案,忍不住用手摀着嘴巴陷入沉思;而艾迪在大脑当机过了三秒后终于跳了起来做出反应:「你他妈的在说什么混账话!要跟你说几次我生不出来!我是公的!」

 

「艾迪,我说过我们有很长的时间可以慢慢研究。」毒液依然不失耐性想告诉艾迪人类的性别根本不会影响他们共生体繁衍后代,但艾迪显然不想听。

 

「你的宿主精神承受度真的很差。」暴乱冷冷吐槽的同时一边富饶趣味的观察卡尔顿脑中的思考,还有那些一闪而逝的假设画面使得宿主体温略微升高,他很喜欢有点自觉的卡尔顿,虽然男人脑子里多半装的还是科研的东西,噢不,卡尔顿又把这件事列入必须观察跟可以实验的清单了。




因为各种原因,后续先不放上,或等我想到有什么解决之道再放。

评论(162)
热度(245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飛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