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侠/Daredevil】Treat and Trick【夜魔侠/惩罚者/D罚/夜罚/红罚】短篇

Treat and Trick 夜魔侠 夜魔侠x制裁者

 

被攻君福利促进协会会长小乐凹了这篇万圣节贺文,为了给小红发福利也是不择手段,HappyHalloween!

 

本篇接续在小乐2018/10/27于感染欧美场上发放的无料剧情,连结后面补上。

 

 

正文:

 

法兰克其实很不喜欢过节日,每到这种万圣节、感恩节、圣诞节还有乱七八糟数不清的纪念日,他就会觉得特别难受,看着大家和乐融融的模样,小孩子穿着奇装异服奶声奶气的讨糖吃,他就会想起那些与家人度过的回忆,所以他格外需要一个人净一净。

 

但就是有些人特别白目,虽然这样称呼一个瞎子不厚道,但独处一天的计划就这样被一通电话打扰,对方还厚着脸皮说要预约他一整天。

 

「如果没有人约的话,那当然都是我的了。」

 

法兰克还记得小红的语调难掩兴奋,明明可以直接拒绝的,就像他一秒回绝利伯曼的邀请,但他根本说不过能言善辩的律师,绕了几个弯之后还是答应了。每次遇到小红,法兰克都觉得自己的步调完全被打乱,他不只一次想拿起小红的盲杖敲对方脑袋两下,看看里头到底装了些什么。

 

抱怨归抱怨,准时赴约的法兰克压根没想过小红替他准备了礼物,是一条凯伦挑选的紫色围巾,法兰克从不在意自己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但显然比他还关心自己衣料颜色搭配的人,身边一把抓都还有剩。

 

但这些人里面,有一个是看不见的。当小红有些落寞的抓着手杖感叹要是能看见就好了,法兰克很想当作没听到、没看到那家伙露出的可怜表情……觉得非常尴尬又帮不上忙的他感到异常焦躁,只能勉强允许凑上来勾住他手臂的小红跟他共围一条围巾,这是替代方案,小红笑笑的表示,就算看不到法兰克围着围巾的样子,至少能感受到这份温度。

 

法兰克真希望公园里的人再少一点,他忍不住将围巾拉高了点遮住自己赧红的脸颊。

 

原本以为散步完就可以各自回家的法兰克发现自己太天真了,又或者低估小红的幼稚程度,看着穿上吸血鬼装扮的大律师兴冲冲抱着一颗装满糖果的南瓜罐要他帮自己挑巧克力时,他不禁摸了摸戴在自己头上的狼人耳朵,救命,他们都几岁了还在玩这种游戏,虽然没有第三人看到自己这副打扮,法兰克依然觉得非常不自在,随便抓了一个巧克力就想打发小红,好让对方早点放过自己让他回到一人世界。

 

但小红闭上双眼张开红唇发出啊的一声,嗓音里满是期待,法兰克忍住想把巧克力直接往对方脸上砸的冲动,看着小红毫无防备嗷嗷待哺的模样,在心中把这麻烦精念过一轮有余的法兰克最终还是妥协,心不甘情不愿的替对方拆开包装纸后,将对方要求的糖果放入男人嘴里。

 

因为各种原因,后续先不放上,或等我想到有什么解决之道再放。


评论
热度(26)

© 舞飛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