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毒液】【Venom/Eddie/Carlton/Riot 毒埃卡暴】Who’s winner

警告:車廂順序為毒液/艾迪/卡尔顿/暴乱,微暴乱/卡尔顿,能接受的再繼續往下看。


《Who’s winner》


艾迪一直认为这不是个好主意,上次潜入前工作地点的结果就是一群武装小队伺候自己,何况是潜入生命基金会找创始人谈谈?他可不想谈,记得上次谈的结果就是丢了工作、公寓跟女友,面对那个表里不一的坏家伙,艾迪可不认为二次谈话能成功。


但毒液都说在宇宙上某颗彗星有上百万同胞,而且德雷克很显然有兴趣跟他们合作,成功让暴乱开着火箭回来的话,那艾迪以后也没有PS4能打了。


被说服的艾迪只好采纳伙伴的意见,二度摸黑溜进生命基金会的基地,很奇怪的是,巡逻的人并没有增多,他还以为上次多拉博士帮助自己过后,出了内贼的生命基金会应该会派重兵把守。


当然也有可能是毒液的速度太快,人眼可能根本追不上他们就消失在漆黑的夜中。


再次抵达实验室,这里异常的安静让艾迪有些不安,毒液褪去黏液装甲融回艾迪体内时,后者轻轻的跟他说:「我觉得有诈,太奇怪了。」


「你是希望潜入困难一点,才比较有戏剧性?」最近补了不少电影的毒液如数家珍。


「别再提不可能的任务了,我没有打算弄成那么万圣节的风格。」艾迪阻止毒液继续说下去,一边放轻脚步四处张望,没任何熬夜加班的科学家就算了,上次多拉带自己来的时候就是如此,但是没巡逻人员真的很怪,尤其经历生命基金会大动作追捕的飞车追逐战以后,艾迪不认为德雷克会毫无准备,或者说这正是他期望的?他跟毒液前来自投罗网?


「嘘,你听到了吗?」五感比艾迪更为灵敏的毒液探出一颗头来,在艾迪看向错误的地方时,还好心的用两条黏液将宿主的脸转到对的方向。


那是很细微的声音,越靠近越听得出是人在承受痛苦时发出的呜咽声,一想到之前玛利亚的惨状,正义感涌上的艾迪忍不住快步上前,然而就要在他冲动的露脸之前,一股力道将他实时扯到一台机器后面,于此同时黑色黏液张开一张网黏住艾迪的嘴巴,正当艾迪要抗议的时候,毒液将他的脸摆正,震撼的景象就这样映入艾迪眼帘,不小心发出的叫声幸好都被先见之明的黑色口罩堵个结实。


因为各种原因,后续先不放上,或等我想到有什么解决之道再放。

其实写完觉得自己还是吃暴乱/卡尔顿的,有机会再弥补暴总一下好了(心虚)


评论(19)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飛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