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毒液】【Venom/Eddie 毒埃】We(一发完)

艾迪凌晨从床上起来,一想到方才毫不犹豫咬了一个老兄的脸,就觉得自己是不是太放纵毒液了?

 

体内传来一个声音:「你自己方才也同意的。」

 

艾迪皱了皱眉似乎想表示不同意见,察觉到宿主的想法,身体里低沉的声音转而提议:「不然你给我咬一口好了,看起来肉很嫩。」

 

艾迪立刻叫嚷着:「等一下!你已经吃了够多的炸薯球跟巧克力了,想都别想。而且你吃太多我还要运动。」

 

毒液发出拉长的一声:「嗯——?」

 

才不屈服的艾迪猛摇头重申立场,一边重新审视自己先前掉入水中时希望毒液还在的这个祈祷被上帝听到,到底是好或坏?

 

察觉宿主的念头,毒液沉默两秒而后发出有点委屈的声音:「我太难过了,这伤透我的心。在我们经历了这么多之后,你还是这么想的吗?你是不是该跟我道歉?」

 

艾迪呃了一声,摇头狡辩:「我什么都没想啊,而且怎么又是我道歉?」

 

低沉的声音在身体里面游走着:「你刚刚认为我还活着是上帝开的一个玩笑是吧?」

 

艾迪发出像小狗般无辜的呜鸣,而后在跟对方斗嘴来回个三分钟后终于投降道歉:「好啦、好啦!我很抱歉,我其实也很庆幸你没死,这是真的。」

 

身体里的声音没有马上回应,艾迪有些坐立难安的叫他,对方都不回应,这让艾迪忍不住加重措辞:「喂!寄生虫?真的生气啰?」

 

没想到毒液居然开始哼起歌来,而且还是之前艾迪路上听过、私下嫌弃难听的那首,艾迪抱着耳朵在床上翻滚:「老兄!真的要这样玩?天啊你要折磨死我了,算我不好,跟你道歉总行了吧?」

 

满意于艾迪的示软,毒液低沉的嗓音悠悠响起:「那答应咬一口吗?」

 

终于不受洗脑歌折磨的艾迪一脸疑惑的放下捂着耳朵的手:「什么?」

 

毒液重申了一次他的要求,这让艾迪怪叫一声:「认真的吗?你想咬哪呀?肝脏?肾脏?长得回来吗?」

 

体内长叹的声音撞得艾迪的横膈膜微微发疼,毒液抱怨道:「你这没情趣的家伙。」

 

「你这个才来地球几天的家伙现在跟我谈起情趣?你又知道什么是情趣了?」艾迪一边揉着肚子,一边挑了挑眉戳戳自己的胸口,八成是抄袭他这个伟大前任记者的想法吧,这个家伙。

 




後續跟全文請私我要。


后记:


这篇原本是在噗浪上开了个安价,集结众人的idea写出的一篇文章,有些即使没有骰中或采纳的意见都很棒。


身为主笔者对于能广纳这么多有意思的响应,进而写成这篇文感到非常开心,我知道官方漫画毒埃爱爱更是超乎想象,生宝宝的剧情都有,虽然漫画中的毒液跟电影中的毒液是不同个性的设定,但只要毒埃在一起,我都很开心。


最后希望也喜欢霸道总裁爱上小鲁蛇的配对,能推广出去。


BY 舞飞音


评论(251)
热度(26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飛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