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刺客/会计师/ Chris x Brax /骨科/《血濃於水》一发完

布莱斯顿漫不经心叼着烟坐在自家,把手机滑开又关上,过没几秒又再度滑开,确认没有任何漏接来电,他叹了一口气,吐出的白烟萦绕在他的指尖,食指及中指有一下没一下敲着桌面。

 

自从上次跟阔别十年的哥哥重逢后,已过一个月了,从来没接到一通来自兄长的电话,布莱斯顿又气又急,却什么事也做不了,因为克里斯根本没有给他联络方式。

 

他明明就说会主动联络的。

 

「骗子。」布莱斯顿烦躁的抓了抓头,将烟捻熄在满出来的烟灰缸内。

 

就在此时,手机画面跳出不明来电,布莱斯顿急忙的接起,嘴角扬起的弧度却随着对方的嗓音传来而垮下。

 

原来只是老客户有新的案件要委任他啊,还以为是……

 

对方要他独自去高级的别墅赴约,就跟以往一样,这个客户真的很难搞,每次自己都带一排保镖,却总不许他带上任何人。但是布莱斯顿手边的人刚好也被大哥杀光了,最近也没心思去征新人,是该赚点钱了啊,一直在家等克里斯联络也不是办法。

 

他重新点燃一根烟,朝电话那头应了几声,随手抓了件夹克及一根针剂就出发了。

 

布莱斯顿是欧咩嘎,这样的身份却没妨碍他成为顶尖的杀手,现代科技之进步,让他们能无异于贝塔工作,抑制剂的价格也越趋平民,简直跟保险套没什么两样,布莱斯顿都快忘记发情期是多么痛苦难耐的事了。

 

开了四个小时的车终于来到那个雇主的家,跟以往不同的是,雇主家的保镖似乎少了点,上次有二十个,今天只有七个,是怎样?经营的公司股价下跌了,请不起那么多吗?

 

顺着管家的带领往屋内走,布莱斯顿却闻到一股如花香般的味道,对味道敏感的他忍不住将高领拉上掩住口鼻,越往主屋深入,那股味道却越浓,第六感告诉他有异,应该要先撤退,然而他却突然眼前一阵昏花,该死的,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他毫不犹豫取出枪射杀领导他的管家,随后侧身闪过后方保镖的袭击,将对方爆头后立刻闪到墙后,他的腿有点发软,手也在发抖,肯定跟这异常的花香有关,他得赶快出去,奇怪的是明明死了两个人,剩下的保镖却没有掏枪要跟自己拼命的意思,看来要是要活捉自己。

 

汗水不停从他额际滑下,就连呼吸都有点困难,好热……布莱斯顿强忍着不适击倒追上来的二人后,跌跌撞撞的往后门走去,布莱斯顿虽然只来过两次,但已对屋内动线有一定了解,就差一点……

 


因为各种原因,后续先不放上,或等我想到有什么解决之道再放。

评论(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飛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