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毒液】【Venom/Eddie 毒埃】獨占欲(一发完)

在丹家中打电动打到很晚的艾迪拗不过毒液的死缠烂打,答应对方在离开后去买垃圾食物弥补他身心受创,虽然艾迪吐槽毒液看起来很有活力的样子,哪像是受创了?

 

脑中的声音有些恼怒:「看来有必要让你好好了解我的痛苦。」

 

艾迪不知是迎面吹来的寒风比较冷,还是知道共生体能做出什么来的威胁因此打颤,在大街上缩了缩脖子的艾迪正往24小时开放的快餐店走去,他替自己辩驳:「这只是个游戏,而且你自己后来还不是玩疯了?差点被丹看到。」

 

毒液的反应很不以为然:「那才不重要。上次不就当着那个店主的面前吃了一个人,你还不是没意见?」

 

「不!我有意见好吗?只是那个是……坏人,所以勉强让你做了。」艾迪反驳的声音有点高亢,招致路人的关爱眼光,他立刻立起衣领遮住自己侧脸放低音量续道:「但是丹不一样,如果他想研究你或什么的,我……我不想让你被当成研究品,就算丹是个只想帮忙我的好人。」

 

听到艾迪的关心跟维护之意,毒液非常兴奋,大量黏液汇聚到艾迪下身要表达他忠实的反应。

 

站在快餐店门口的艾迪大叫一声,用风衣压住下体道:「给我住手!今天我们才谈过互相尊重的!」

 

就在此时,快餐店的门被推开,一个陌生男人没看路不小心撞了艾迪一下,后者踉跄差点跌倒,毒液及时在对方背肌粘成一张网,往前将宿主弹了回去。

 

「对不起,我没看到你……艾迪?」陌生男子语气从惊慌参了点欣喜,艾迪也随即认出对方是自己大学时代的朋友,虽然失联一阵子,但没想到会在这边遇上。

 

对方热情的抱住艾迪,还亲了他的脸。

 

脑中的声音抗议:「他是谁?干嘛亲你?噢嘿,他手放哪!」

 

艾迪翻了个白眼:「这是人类遇到熟人的打招呼方式,好吗?」

 

毒液听到这句话立刻嚷嚷:「我也要!!」

 

艾迪小声的回嘴:「你跟我根本形影不离,干嘛还需要亲亲抱抱呀?」

 

随后那个朋友反问艾迪在说什么,后者急忙摇头说没事,但体内那个声音缠着他一直问不就是形影不离才算是「熟人」吗?卢到艾迪答应回家再说后才满意的闭嘴。

 

原本那个故友还想约艾迪去酒吧,但知道毒液饿了一整天,如果不快点回家拿东西喂食共生体的话,自己会遭殃,艾迪只好跟对方交换号码表示下次再约。

 

艾迪买了比平常份量还多的垃圾食物跟一大包巧克力才抵家,打开电视好死不死又转到爱情电影,女主角也是跟熟人打招呼亲脸颊。

 

面对立刻换台的艾迪,毒液表示:「你给那个家伙电话号码,所以你果然也很在乎对方?」

 

「我们大学时代不仅同班还是室友,很熟的,只是中间失联了。交换手机号码是人类的基本交流呀?怎么了吗?」被薯球烫到手的艾迪舔了舔自己的手指,漫不经心的回道。


因为各种原因,后续先不放上,或等我想到有什么解决之道再放。


评论(212)
热度(263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飛音 | Powered by LOFTER